展商介紹

2014-02-20

展商介紹

2014-02-20
公司名稱:(中文) 雲深系統有限公司
(英文) nwStor Ltd
網址:www.nwstor.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31570140傳真﹕(852) 31570140
電子郵箱:info@nwstor.com
聯繫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5號企業廣場5樓543室
主要業務範疇:本公司專業從事網絡和雲的數據保安,幫助客戶實現數據的安全和保護數據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 雲深系統會繼續創新,﹐把現有框架打破,突破數據安全的易用性,兼容性和可購性。
參展產品╱服務:本公司有兩條主要産品綫。 iSav是數據保安設備﹐防止內部員工洩密幷阻止黑客偷取數據。 uSav是可用于流動數據産品的應用程式,不論數據存于何地﹐使用者能隨時控制數據安全。
公司介紹:

雲深系統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七年,乃一香港土生土長的新科技公司。 自成立以來,我們專注研發iSav數據安全系統的工作以內外防禦資料泄露。 iSav釆用美國政府也在使用的AES-256加密技術,將每一文件以獨立配匙進行獨立加密。 那些配匙會存放在iSav裏,幷以先進技術確保配匙不會被讀取。 另一方面,在防止內裏泄密上,iSav亦提供獨立的權限管理,能夠控制所有用戶,包括管理員,存取那一些的數據。 iSav的審計日誌,幷能追蹤檔案的各種讀取記錄。 在一二年,此系統獲業界肯定,頒予「香港工商業獎:科技成就」大獎的最高榮譽。

在一二年雲深系統推出了「uSav 數據安全App」。 這是一套全球首創由用家取回數據安全的主導權的應用程式,令他們能利用雲數據儲存,甚至流動裝置和USB記憶體,把資料隨時隨地安心地分享。 uSav每一次爲檔案或資料夾加密,都會使用一個獨立密匙,用戶可自定權限,授權指定人士打開加密檔案,甚至設定解密檔案的時限、存取檔案次數﹐或者在檔案發出後隨時更改指定人士或群組的解密權限;所有對檔案的改動及存取﹐均會記錄在uSav裏。

雲深系統會繼續創新,把現有框架打破,突破數據安全的易用性、兼容性和可購性。 我們會把iSav的技術虛擬化,放上雲計算的基礎設施,亦會將uSav與不同的雲端存儲整合,惠及不同層面的雲端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