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ma Technology Limited 雲馬科技有限公司

Wonma Technology Limited 雲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雲馬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 Wonma Technology Limited

網址:

http:// www.bytheway.com.hk

聯繫方式:

電話:(852) 3543 0755

 

電子郵箱:

vince@bytheway.com.hk

聯繫地址:

ROOM 2706, 27/F, WAH FAT INDUSTRIAL BUILDING, 10-14 KUNG YIP STREET, KWAI CHUNG, N.T., H.K.

公司介紹:

 

雲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3月,2016年度推出的《街坊泥鯭》是一個以社交為中心的行程共享平台,在這裡會員可以發布、搜尋和參與順風車共乘行程。本公司奉行共享型經濟的理念,通過共享行程的方式,建立一個互助互利,並具備信任基礎的共享型小區,實現社會與經濟效益的最大化。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街坊泥鯭

《街坊泥鯭》是將行程共享概念加以實踐和發展的一個應用平台,注入豐富的社交元素和體驗,將順風車共乘的意念重新定義,並目標把概念文化推動和普及到不同的國家和城市,作全球化的發展與連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