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Being Digital Limited 衛保數碼有限公司

Well Being Digital Limited 衛保數碼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衛保數碼有限公司

(英文)  Well Being Digital Limited

技術領域:

智能健康     

網址:

http://www.wbd101.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3571 9877

電子郵箱:

salesint@wbd101.com

聯繫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6號集成電路開發中心512 室

公司介紹:

 

衛保數碼(WBD101)開發智能人體監測技術,於物聯網醫療保健領域獲得了 40多項國內外專利。

 WBD101 提供非常準確的生理數據,例如動態心率、心率變異率等指數。

 同時,更榮獲多個國際獎項,包括在 MWC 2016 年的最佳可穿戴式的移動技術獎。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Smart  Body  Sensing  智能人體芯片」

衛保數碼(WBD101)開發智能人體監測技術,於物聯網醫療保健領域獲得了 40 多項國內外專利。

在智能人體監測技術開發,衛保數碼研發透過非入侵性方式的可穿戴技術,我們提供非常準確的生理數據,例如動態心率、最大攝氧量、心率變異率、體溫、血壓、血糖等指數。此方面能應用在預防醫療上,包括壓力,心血管疾病,運動 姿勢損傷,中暑,高血壓等病症。

在智能人體監測技術上,衛保數碼亦致力把其 40 多個國內外專利到達樣品化落地,再透過提供可精准人體數據、可量產的設計、縮短研發以達到技術換股。目前的合作案例包括以色列 HYFIT、新加坡 Frere Inc 和香港 Actywell。

衛保數碼的技術榮獲得了多個國際獎項,包括在全球通訊大獎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6 年的最佳可穿戴式的移動技術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