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 Systems Limited 近訊系統有限公司

NF Systems Limited 近訊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近訊系統有限公司

(英文) NF Systems Limited

技術領域:

物聯網     

網址:

http://www.certeasy.co

聯繫方式:

電話:(852) 3622 3425

 

電子郵箱:

lam@certeasy.co

聯繫地址:

香港新蒲崗大有街20號安全印刷大廈八樓

公司介紹:

近訊系統有限公司是香港安全印刷公司有限公司之子公司,採用最新的數字及雲計算技術,利用「近訊通CertEasy®」防偽系統為產品作實時核證。加上超高頻射頻識別(UHF RFID)加密技術作技術,更可提供物流管理、產品認證、庫存控制和直接營銷等全面的解決方案。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 「近訊通CertEasy©及CertEasy©-Lite防偽及電子商貿系統」

利用原創智能手機程序,因應不同的手機系統及設備,其中CertEasy©系統配合「近場通訊(NFC)芯片標籤」利用每個近場通訊芯片內全球唯一、不能刪改、不能克隆的序號,通過「近訊通」CertEasy©智能手機程序,與近場通訊芯片互動聯繫,從而驗證有關產品。

近訊通CertEasy©及CertEasy©-Lite系統可通過閱讀經加密的快速反應矩陣碼(Quick Respond Code ie QR Code)快速直接讀取加密二維碼的信息,不必使用瀏覽器,若非使用合格的智能手機程序,只能讀出一組意義不明的數據。該二維碼亦會累計檢測的次數,防止二維碼被重複使用。 

應用: 每件產品只要貼上特製及不可轉移(可加防偽印刷)的近場通訊(NFC)芯片標籤或加密二維碼,顧客只要下載「近訊通」CertEasy©智能手機程序,便可驗證有關產品,簡單直接。

亦可按客戶需求,增加其他功能,包括廣告、建立客戶數據庫等。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 「超高頻無線射頻識別 (UHF RFID) 物流及供應鏈管理系統 」

基於香港物流及供應鏈管理應用技術研發中心(LSCM) 開發的超高頻無線射頻識別(UHF RFID) 加密技術,與公司的防偽平台結合,除可為客戶提供防偽及電子商貿等服務外,更能提供物流管理及貨源監控等功能。

因此,只要有互聯網可用的地方,「近訊通CertEasy®」系統已可不受限制地為產品作核證。現在已為香港、中國、東南亞及其他地區的廠商提供品牌保護服務,並可在其營銷渠道內進行產品核證及遡源。廠商也可以依靠系統將營銷新聞直接提供給最終用戶,在一定程度上,系統也可提供實時銷售報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