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ice Limited

Lattice Limited

公司名稱(英文)

Lattice Limited

技術領域

金融科技

網址

latticelimited.com

電話

(852)6279 4808

電子郵箱

wing.cheung@latticelimited.com

聯繫地址

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3座(C區)8樓35室

公司介紹

由劍橋大學博士和國際投資銀行高管創立,Lattice發明了全球首創“進可攻、退可守”的智能投顧,助你輕鬆表達自己的投資觀點、預測與理念,一鍵科學生成投資組合,以獲得超越大市的收益並兼顧控制風險。

方案/產品/服務()
名稱

觀點驅動數碼投顧

方案/產品/服務(一)
內容

全球首創觀點驅動智能投顧,允許用戶輕鬆表達觀點,一鍵生成精準反映觀點的投資組合,給用戶(投資者本人或他們的理財顧問)賦能,通過觀點令投資回報超越現有的被動型智能投顧。當投資者完全沒有觀點時,我們的首頁也自然地“褪化”為和普通被動型智能投顧一樣簡易,一鍵獲得消極型投資組合。但不同的是,豐富的測定功能給投資者或理財顧問提供反饋、形成觀點——以改進現有的消極組合。比如,“不是因為有Lattice的測定反饋,沒想到我的消極組合有很大的英鎊敏感度。現在各家銀行報告都不看好英鎊;Lattice讓我輕鬆表達看淡英鎊的觀點、一鍵調倉了。Lattice比人工顧問更客觀、更快捷,還可以把其他銀行的信息加進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