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le Tech 名谷科技

Mingle Tech 名谷科技

公司名稱:

(中文) 名谷科技

(英文) Mingle Tech

技術領域:

物聯網

網址:

www.mingletech.com.hk

聯繫方式:

電話:(852) 9789 3332

 

電子郵箱:

mingletechnet@gmail.com

聯繫地址:

香港官塘鴻圖道17號發利工業大廈12樓1205室

公司介紹:

名谷科技從2016年開始設立,開髮用音頻串流的軟件和硬件---分享寶!我們開發智能手機應用程序,並讓客戶使用更加容易,分享寶可以用於家庭和商業上。主要是從電視共享音頻,所以多名家庭成員可以用無線方式享受電視聲音,不會打擾其他家庭成員,其他成員可以在靜的環境中學習、工作或睡覺。在商業上,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音頻串流和海報共享系統,以幫助公司宣傳和收集大數據,以便日後公司發展和收取巨大的廣告。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分享寶」

我們開發智能手機應用程序,並讓客戶使用更加容易,分享寶可以用於家庭和商業上。主要是從電視共享音頻,所以多名家庭成員可以用無線方式享受電視聲音,不會打擾其他家庭成員,其他成員可以在靜的環境中學習、工作或睡覺。在商業上,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音頻串流和海報共享系統,以幫助公司宣傳和收集大數據,以便日後公司發展和收取巨大的廣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