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r Technology Limited

Tangor Technology Limited

公司名稱(英文)

Tangor Technology Limited

技術領域

流動應用程式(Apps)

網址

www.codinggalaxy.cn

電話

(852)2858 2388

電子郵箱

info@codinggalaxy.com

聯繫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25號海港中心20樓2001室

公司介紹

Tangor Technology Limited 是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HK:0777)屬下從事教育業務的子公司。致力結合創意及提升用戶體驗,以人工智能等創新科技的應用,於學習歷程中提升教與學的體驗、趣味及成效,助孩子們享受學習,讓教師及家長進一步了解孩子所需。

方案/產品/服務()

名稱: 「銀河編程師─計算思維學習平」

方案/產品/服務(一)
內容

銀河編程師是一個為5-12歲學生設計的計算思維學習平台,為學生提供在線教學課程,線下實踐活動,並輔以教學工具和人工智能技術,追踪計算思維運用能力,為學習提供即時反饋。

課程內容由資深教師和科技教育研究者共同設計和編寫,學習重點包括邏輯推理分析,拆解難題,摘要取捨,制定算法和編程概念(序列,循環,模式識別等)。以超過200個任務及多種學習模式,引導學生勇於嘗試,從失敗中總結經驗,逐步提高學生解難思維,批判性思維,溝通技巧及領導能力。

更有完善的教學輔助材料,為教師提供靈活的教學方案,學生練習手冊和教具,幫助教師輕鬆攻克教學難點,讓學習更高效,教師可以著眼培養二十一世紀所需技能,成就未來新一代創新人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