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Claim Limited 報貝有限公司

CamClaim Limited 報貝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英文) CamClaim Limited

公司名稱:

(中文) 報貝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電子商貿

網址:

www.camclaim.com / www.one2paid.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9802 6499

電子郵箱:

jessie@camclaim.com

聯繫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5W企業廣場1樓115B室

公司介紹:

報貝有限公司是一間金融科技公司,在香港打造領先的移動商務和互聯網金融信息解決方案,一直致力推動智慧金融城市.One3paid是報貝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將通過智能收款設備加載雲端的服務,為線上及線下商戶提供移動電子商務,互聯網金融,營銷促銷,商戶信息化升級,收款等綜合服務。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商戶移動聚合支付平台」

One2Paid是一個商戶的移動聚合支付平台。現在消費者流行不同種類的支付方式,商戶需要迎合消費者,盡可能加入不同的支付方式。通過One2Paid平台,商戶可以在網上即時開通不同的支付方式並查看 交易記錄,配合One2Paid的移動支付POS,可使用2G / 3G / 4G或Wi-Fi,可於不同地,用同一部POS收取不同支付方式的付款,包括銀聯,微信支付及支寶等支付方式。 未來會漸漸加入Visa Master支付方式,提供更方便的支付服務給客人及商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