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介紹

2014-02-24

展商介紹

2014-02-24
公司名稱:(中文) 多萊寶數碼媒體軟件公司
(英文) Bubble Mon Digital Media Co.
網址:www.bubblemon.com
www.bubblemon.com.cn
www.cheongfunboy.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31070717傳真﹕(852) 31070718
電子郵箱:info@bubblemon.com
聯繫地址:香港九龍九龍塘達之路72號創新中心2樓225室
主要業務範疇:-2D/3D 動畫電視 / 電影 製作
-原創動漫作品 授權許可服務
-品牌授權 衍生産品開發
參展產品╱服務:

HKICT Awards 作品(爽滑仔)
原創動漫作品 (3D 動畫 爽滑仔)
3D 動畫電視 / 電影 製作技術展示
(爽滑仔) 衍生産品 授權許可服務

公司介紹:

多萊寶數碼媒體軟件公司 Bubble Mon Digital Media Co. www.bubblemon.com成立于2008年, 幷獲得香港特區政府旗下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大力支持, 是多萊寶授權(國際)有限公司附屬公司。其主要業務爲3D卡通動畫創作及製作, 擁有强大創作及開發隊伍。

2009年憑 {爽滑仔電子漫畫書} 贏得香港數碼港數碼娛樂卓越大獎, 2011 年及 2012年, 連續兩年分別慿3D 原創動畫 (爽滑仔)贏得香港信息科技數碼娛樂(HKICT Awards)五個不同類別奬項。2011年, (爽滑仔)也在中國內地贏得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卡通藝術委員會年度最受關注動漫作品及2012年贏得笫四届中國西部動漫文化節 ”金牛奬”成績驕人。本公司代理超過100個系列之卡通形象版權,分別來自不同國家/地區,但主要是來自美國、英國、歐洲、臺灣、日本、韓國、香港及中國。敝公司幷協助不同的授權商去拓展業務及于零售及特許經營開展商機。另一方面敝公司亦提供「一站式」服務,可協助廠商由卡通系列授權的選擇,産品設計,生産概念以及授權時尚包裝定位。

其主要業務爲版權幷購,電影版權買賣,卡通動畫發行、音像發行、電訊網絡及手機游戲授權、産品授權、産品促銷、授權推廣及跨地區授權商業活動。幷代理優質動畫卡通人物的授權及監控設計和製作相關的動漫卡通衍生産品,如文具、玩具、禮品、鐘錶、圖書、陶瓷、玻璃、服飾、背包、童鞋等。其授權範圍包括在産品促銷、活動推廣、動畫發行、音像發行、網絡游戲及手機資訊的使用。在東南亞各大地區都有其專門的授權生産商。

從2008年至今,”多萊寶”也成功籌備了四部原創動漫3D影視作品,其中三部,分別是中華美食小子、派對女王(Party Queen) 、菜菜卡通, 更開發了新媒體智能手機互動平臺游戲,也與多間雲端科技公司制訂了各種有效利用雲端科技推廣影視動漫娛樂作品的計劃,希望成就更多優質原創作品,成爲中國動畫新媒體影視業界最具影響力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