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介紹

2014-02-24

展商介紹

2014-02-24
公司名稱:(中文) 科施工作流有限公司
(英文) FlexWorkflow Limited
網址:www.FlexWorkflow.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35294386傳真﹕(852) 35294378
電子郵箱:info@FlexWorkflow.com
聯繫地址: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29-39 號東海工業大厦4樓A座
主要業務範疇:科施提供業務流程和文檔管理的整合解决方案,讓客戶設計及監控業務流程,改善企業生産力和內部溝通。
參展產品╱服務:科施提供企業軟件開發、工作流管理項目實施及專業諮詢;用戶通過圖像化工具定義所需流程及自動化工作流。
公司介紹:

科施工作流有限公司位于香港,作爲領導業界的企業軟件開發商,專門于研發企業流程管理系統。于2001年成立,爲佛氏集團成員之一,現今公司據點偏布亞太區,包括中國主要城市如上海、廣州,以及馬來西亞和臺灣等。

科施工作流有限公司集結十多年來對工作流系統的研發及爲衆多知名企業實施經驗的基礎上,推出以全面整合業務環節爲本的FlexWorkflow工作流程管理方案。

客戶可根據企業環境需要,使用圖像化的設計工具簡易地定制電子表單及部署流程圖,實現業務流程的自動化,同時令數據的共享變得方便,以及增加業務彈性。加上靈活易用的用戶接口,可實時進行業務處理的效率分析,爲流程改進提供依據,持續掌握監控業務和企業業務流程,從而實現跨部門至跨地域的企業運作。 FlexWorkflow優化工作流程從而有效地管理監控企業運作,促進員工與系統之間溝通,提高總體營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