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介紹

2014-02-24

展商介紹

2014-02-24
公司名稱:(中文) 賽美斯系統有限公司
(英文) SAMEX Systems Limited
網址:www.samexsys.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81114289傳真﹕(852) 81676754
電子郵箱:Lawrence.auyeung@samexsys.com
聯繫地址:香港九龍觀塘創富中心11樓1107室
主要業務範疇:以企業資産管理(EAM)爲背景的軟件公司, 擅長于資産設備及設施管理顧問諮詢,提供設施管理培訓,科技應用一體化的解决方案供應商。
參展產品╱服務:SAMEX資産設備管理軟件系統 及 P2軟件開發平臺
公司介紹:

關于賽美斯(SAMEX)賽美斯系統有限公司(SAMEX)是一家專業的以企業資産管理(EAM)爲背景的軟件公司,擅長于資産設備及設施管理顧問諮詢,提供設施管理培訓,科技應用一體化的解决方案供應商。我們更是東南亞第一家把 EAM/CAFM 概念引進東南亞的公司。在1992 年,由于西方國家在物業設施及資産設備管理上的蓬勃發展,而且于1993年實施了第一套資産設備管理系統。 在2000年,我們更加爲設施管理協會(HKIFM) 的成立起了絕對的作用。

SAMEX公司于2007年在香港及深圳成立。現在我們的業務主要集中在中國各大城市的資産管理一體化解决方案的推廣,我們也每年定期舉行或參加亞太區設施管理研討會, 幷成爲裏面的其中一位經驗分享者。

在過去的18 年裏,從鋼鐵冶煉到能源企業,從飛機場到地産發展商,從酒店和醫院到大學以及政府機構,從基建設施公司到跨國公司,我們成功爲不同客戶提供了第一流的資産設施管理系統。我們的客戶包括了幾家主要大學(科技大學,城市大學,理工大學,教育學院),香港置地,豪華酒店(例如四季酒店,文華酒店集團),香港賽馬會,電訊盈科,匯豐銀行,香港迪士尼,數碼港,海洋公園等。這些客戶的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都擁有非常重要的戰略性資産設備,通過我們的解决方案來實現更深遠意義上的資産保值。

我們一路見證著中國,東南亞的資産管理以及設施管理步向成熟,把我們的經驗在這個嶄新的舞臺上,通過幫助不同公司而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