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介紹

2014-02-24

展商介紹

2014-02-24
公司名稱:(中文) 四方創意
(英文) Four Directions Ltd
網址:http://www.4d.com.hk/
聯繫方式:
電話﹕(852) 21540068傳真﹕(852) 30169790
電子郵箱:info@4d.com.hk
聯繫地址:香港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B座5樓511室
公司介紹:

原創性,創意性及獨特性四方創意于2010年創辦,擅于爲不同企業提供移動應用方案,團隊迄今有約五十位員工。除擁有移動與社交應用、移動商務、新媒體營銷及數字營銷四大範疇的專業團隊外,它更能够透過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中,爲客戶帶出商業策略的亮點,幷以先進的技術和服務爲客戶提高投資回報。四方創意的使命深受社會各界認同,獲取多個國際性獎項。四方創意是一家提供一站式數碼營銷方案服務的公司,我們所提供的四大嶄新數碼營銷方案,包括:• 提供一個傳統媒體未能蓋的互動媒體以達至營銷目的• 提供傳統媒體及新媒體(如Facebook、微博、Moji TV等)互動的平臺作爲新形式的營銷方法• 將傳統媒體搬到流動平臺,以致可于平板電腦及手機應用綜合以上三點的應用及優勢,爲客戶設計適合其品牌特性的一站式數碼營銷解决方案,幷配合客戶原有的品牌策略及營銷理念,透過與傳統媒體製造協同效應(synergy effect),優化用家的體驗,打開雙贏的局面。我們的客戶群非常廣泛,例如:一本傳統雜志,經我們將其網站改組,透過官方網站開拓新客源;航空公司由我們設計及開發的不同社交媒體應用(如Facebook專頁, 移動應用程式),成功增加了他們的網絡品牌知名度;地球之友出版移動電子書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