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EV Power Limited 香港电动能源有限公司

Hong Kong EV Power Limited 香港电动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

(中文) 香港电动能源有限公司

(英文) Hong Kong EV Power Limited

网址:

http://www.hkevpower.com

联系方式:

电话:(852) 3695 0396

电子邮箱:

contact@hkevpower.com

联系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学园二期科技大道西8号尚湖楼606室

公司介绍:

 

香港电动能源有限公司(EV Power)於2010年成立,提供一站式的私人及公共电动汽车充电服务。EV Power 分别在2012年获得绿色科技大奖及2016年荣获香港最具价值服务大奖,EV Power 是目前亚洲地区少数公司其中之一拥有 “EV Ready Company” (TÜV) 认证。我们与多個知名电动汽车品牌合作,务求推动电动车普及使用,从而帮助改善路面空气污染情况。

EV Power 的全线產品均能连接至「易充站」(一站式的电动车智能充电网络平台),透過网站及手机应用程序提供实時遥距监控及费用支付功能,尽享更佳的设施管理及用户体验。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 「易充站E-Charge - 电动车充电网络平台」

EV Power的使命是配合智能城市建设,於电动车市场上、迎合云端发展和自主设施管理的趋势,带动可持续发展。

以专业開发知识和长久服务大众的经验,提供全面及合適的方案以应付电动车充电問题。EV Power所開发的一站式充电网络平台「易充站E-Charge」,全线產品均可连接网络,车主随時能够透過EV Power网站了解充电站信息,或以手机应用程序实時、遥距监控產品及电动车的充电情况,尽享理想用户体验。

除充电网络平台「易充站E-Charge」为客户展示实時充电站状态之外,EV Power開发之充电產品可靠、安全、稳定,有效将充电站管理融入至日常生活,简单操作节省用户和车主時间。最新的主打產品欧标交流式充电桩(EVC 系列)更是全球首张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 按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產品合格測试与认证组织(IECEE)CB体系的国家认证机构(NCB)制度下,依照IEC 61851-1及IEC 61851-22标准发出的CB測试证书,较市面一般產品更具质量安全合规保证。

同時,EV Power亦为客户提供实時(二十四小時)技术支持及售后跟进,体现全方位客户使用体验,照顾客户的需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