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 New Power Tech Co., Limited 香港力新科技有限公司

Hongkong New Power Tech Co., Limited 香港力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

(中文) 香港力新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 Hongkong New Power Tech Co., Limited

技术领域:

物联网

网址:

http:// www.gjmysq.com

联系方式:

电话:(852) 5578 0360

传真:(852) 5600 1066

电子邮箱:

pengbo@gjmysq.com

联系地址:

香港长沙湾东京街31号杭邦商业大厦6楼603室

公司介绍:

香港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首个全套SIM卡流量及零售方案提供商,公司创新的全球流量卡产品连锁经营模式可以让合作方0成本、0风险的加盟;销售全球任意国家的手机SIM卡、其它优惠券,门票等卡类资源。

同时公司也提供针对各移动虚拟运营商、运营商的PaaS/SaaS解决方案,SIM卡解决方案,移动终端解决方案。并提供流量预置,二次流量运营等服务。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 基於云SIM的全球流量解决方案」

传统方式下,无论手机还是上网设备,需要插入运營商提供的SIM卡后才可以登录网络。而我公司的云SIM卡技术解决方案是一种可以动态模拟全球任意运營商的SIM卡,无论走多少国家,都可以用这一张SIM卡,用软件的方式来选择。

 

客户可同時选择基於云SIM的智能MIFI方案,无需繁琐的插卡换卡操作,无需手动选择运營商,即可多人共享全球网络。

方案/產品/服务(二)

 

名称:「基於LoRa通讯的智慧水务管理系统」

随著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智慧城市概念已经逐渐被政府、企业以及個人熟知和接受。智慧水务管理系统是香港力新独立研发的全智能水务巡线、工单以及智能网监系统,基於LoRa通讯技术的综合硬件解决方案,配合我司自主開发的服务软件以及智能移动APP,可实现水务管网的故障、流速、水位、水质等实時检測,并实時告警,快速生成工单,大大节省市政、企业的人力物力開支。

基於LoRa通讯的近场通讯方案,除了应用於水务系统外,还可广泛应用於市政城市道路交通项目、企业智能停车服务、仓儲物流服务。同時,我司開发的系统可与NB-IoT物联网实现混合组网,遠距離传输,大大节省成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