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 New Power Tech Co., Limited 香港力新科技有限公司

Hongkong New Power Tech Co., Limited 香港力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香港力新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 Hongkong New Power Tech Co., Limited

技術領域:

物聯網

網址:

http:// www.gjmysq.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5578 0360

傳真:(852) 5600 1066

電子郵箱:

pengbo@gjmysq.com

聯繫地址:

香港長沙灣東京街31號杭邦商業大廈6樓603室

公司介紹:

香港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首个全套SIM卡流量及零售方案提供商,公司创新的全球流量卡产品连锁经营模式可以让合作方0成本、0风险的加盟;销售全球任意国家的手机SIM卡、其它优惠券,门票等卡类资源。

同时公司也提供针对各移动虚拟运营商、运营商的PaaS/SaaS解决方案,SIM卡解决方案,移动终端解决方案。并提供流量预置,二次流量运营等服务。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 基於雲SIM的全球流量解決方案」

傳統方式下,無論手機還是上網設備,需要插入運營商提供的SIM卡後才可以登錄網絡。而我公司的雲SIM卡技術解決方案是一種可以動態模擬全球任意運營商的SIM卡,無論走多少國家,都可以用這一張SIM卡,用軟件的方式來選擇。

 

客戶可同時選擇基於雲SIM的智能MIFI方案,無需繁瑣的插卡換卡操作,無需手動選擇運營商,即可多人共享全球網絡。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基於LoRa通訊的智慧水務管理系統」

隨著物聯網技術的發展,智慧城市概念已經逐漸被政府、企業以及個人熟知和接受。智慧水務管理系統是香港力新獨立研發的全智能水務巡線、工單以及智能網監系統,基於LoRa通訊技術的綜合硬件解決方案,配合我司自主開發的服務軟件以及智能移動APP,可實現水務管網的故障、流速、水位、水質等實時檢測,並實時告警,快速生成工單,大大節省市政、企業的人力物力開支。

基於LoRa通訊的近場通訊方案,除了應用於水務系統外,還可廣泛應用於市政城市道路交通項目、企業智能停車服務、倉儲物流服務。同時,我司開發的系統可與NB-IoT物聯網實現混合組網,遠距離傳輸,大大節省成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