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Creative Enterprise Solution Limited 创龙企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

Dragon Creative Enterprise Solution Limited 创龙企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

(中文) 创龙企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

(英文) Dragon Creative Enterprise Solution Limited

技术领域:

其他:智能穿戴

网址:

http://www.madgaze.com

联系方式:

电话:(852)3998 3180

 

电子邮箱:

info@madgaze.com

联系地址:

香港荃湾青山公路403号汇城集团大厦12楼A室

公司介绍:

创龙企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是一间成立於2013年5月,创龙的专业领域在於高端技术的软体及硬件開发,和构思及推行创新商业解决方案。透過公司高质量的核心產品,得到业界的肯定,成为客户的信心保证,奠定了龙头的地位。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MAD Gaze AR 智能眼镜」

公司主要產品为MAD Gaze AR智能眼镜(前名MAD Glass)。Mad Gaze AR智慧眼镜是一款智能穿戴產品,基於安卓系统运作,使用者无需要拿著產品,只需横置於鼻梁上,除了以触控板操作,更可以语音操作。使用者可以一边使用智慧眼镜,一边与社交圈保持互动。Mad Gaze AR智能眼镜可相容现時市面上大部分的应用程式,并根据使用者体验而设计出一套简单容易的操作模式。

MAD Gaze致力打造完整的生态系统,自带智能眼镜专用应用商店(MAD Store)可供開发者及用户自由上/下载应用程式。而AR应用生成平台(AR Cloud)让用户能自助生成AR应用,既方便又省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