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Creative Enterprise Solution Limited 創龍企業解決方案有限公司

Dragon Creative Enterprise Solution Limited 創龍企業解決方案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創龍企業解決方案有限公司

(英文) Dragon Creative Enterprise Solution Limited

技術領域:

其他:智能穿戴

網址:

http://www.madgaze.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3998 3180

 

電子郵箱:

info@madgaze.com

聯繫地址:

香港荃灣青山公路403號匯城集團大廈12樓A室

公司介紹:

創龍企業解決方案有限公司是一間成立於2013年5月,創龍的專業領域在於高端技術的軟體及硬件開發,和構思及推行創新商業解決方案。透過公司高質量的核心產品,得到業界的肯定,成為客戶的信心保證,奠定了龍頭的地位。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MAD Gaze AR 智能眼鏡」

公司主要產品為MAD Gaze AR智能眼鏡(前名MAD Glass)。 Mad Gaze AR智慧眼鏡是一款智能穿戴產品,基於安卓系統運作,使用者無需要拿著產品,只需橫置於鼻樑上,除了以觸控板操作,更可以語音操作。使用者可以一邊使用智慧眼鏡,一邊與社交圈保持互動。 Mad Gaze AR智能眼鏡可相容現時市面上大部分的應用程式,並根據使用者體驗而設計出一套簡單容易的操作模式。

MAD Gaze致力打造完整的生態系統,自帶智能眼鏡專用應用商店(MAD Store)可供開發者及用戶自由上/下載應用程式。而AR應用生成平台(AR Cloud)讓用戶能自助生成AR應用,既方便又省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