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 Champion Cyber Limited 骏盈数码有限公司

Cheer Champion Cyber Limited 骏盈数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

(中文) 骏盈数码有限公司

(英文) Cheer Champion Cyber Limited

技术领域:

其他:AR / VR / MR 应用             

网址:

http://cccyber.hk

联系方式:

电话:(852) 9188 5717

传真:(852) 3165 8272

电子邮箱:

edmund@cccyber.hk

联系地址:

香港观塘成业街 6号泓富广场2205室

公司介绍:

骏盈数码专注於为企业、团体度身设计新世代信息网站及应用App。

融入3D、AR / VR成熟技术

- 为文化保育出一分力

- 为小区提供优质便民服务

- 为企业定制最优质的电子商务方案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AR惊喜屏幕」

运用增强现实技术AR广告一体机:

通過前置摄像头的人脸识别算法,判断近处有人時候才进行AR展示

空余時间更可进行广告轮播

 

具备特点:

1、现场吸引人流,二次转发宣传传播效果明显

 

效果:

利用AR技术,将AR惊喜屏镶嵌与巴士/铁路站、店铺玻璃中,路人透過透明的玻璃屏幕,看到许多不可思议的场景:地下爬出的章魚,飞机,孟加拉国虎等。由於与真实场景结合,目睹此情景的行人都被吓了一跳~。

方案/產品/服务(二)

 

名称:智慧社区管理系统

「智能小区」管理系统是专门针对香港的小区管理事务和小区内沟通工作而提出的创新型解决方案。

 

具备特点:

通過为各小区服务人员(例如立法会议员、区议员、小区管理处、住宅会所等)提供包括:集小区热点信息广播、各类型小区内服务、小区活动发布与签到、居民投诉及案例跟进等功能於一身的小区服务APP套装。

一部管理手机:方便小区管理者随時查阅各类数据

RFID签到卡(可作为钥匙扣派发给小区居民,进行活动签到或打卡之用,卡样可定制化设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