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tkey Limited 威士忌科技有限公司

Wistkey Limited 威士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英文)

Wistkey Limited

公司名称(中文)

威士忌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领域

大数据

网址

www.wistkey.com

电话

(852)6431 0507

电子邮箱

eric@wistkey.com

联系地址

香港新蒲岗五芳街利嘉工业大厦一楼214室

公司介绍

威士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位於香港的商业和技术顾問公司,专注於利用大数据分析帮助传统公司重组其业务模式以及帮助企业或初创建立新商业模式。我们開发的活动管理系统、CRM和ERP可以帮客户处理日常事务及精准收集数据。

方案/產品/服务()
名称

Enterprise Event and CRM Ssytem

方案/產品/服务(一)
内容

这個活动事件和CRM系统是一個模块化的SaaS系统,主要基於两個主要的核心功能:活动管理和会员管理。

活动管理基於物联网技术,客户可以使用我们的系统进行票务销售及兑换和活动入场监控,適用於大部分展览,周年晚宴,跑步活动等。客户可以选择他们的票务模块,如RFID卡或腕带。該系统还支持积分管理,为嘉年华,节日和音乐节目提供现场积分解决方案。



会员管理为任何组织提供CRM解决方案。他们可以使用該系统轻松管理其会员资格,包括会员卡发卡和忠诚计劃。

通過分析有关用户行为的数据,我们提供用户行为报告与业务和營销顾問服务。該系统的定价方案随時付费,实施此系统的成本取决於用户数量或赎回数量以及您订購的模块。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低的成本和更加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