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tkey Limited 威士忌科技有限公司

Wistkey Limited 威士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英文)

Wistkey Limited

公司名稱(中文)

威士忌科技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大數據

網址

www.wistkey.com

電話

(852)6431 0507

電子郵箱

eric@wistkey.com

聯繫地址

香港新蒲崗五芳街利嘉工業大廈一樓214室

公司介紹

威士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位於香港的商業和技術顧問公司,專注於利用大數據分析幫助傳統公司重組其業務模式以及幫助企業或初創建立新商業模式。我們開發的活動管理系統、CRM和ERP可以幫客戶處理日常事務及精準收集數據。

方案/產品/服務()
名稱

Enterprise Event and CRM Ssytem

方案/產品/服務(一)
內容

這個活動事件和CRM系統是一個模塊化的SaaS系統,主要基於兩個主要的核心功能:活動管理和會員管理。

活動管理基於物聯網技術,客戶可以使用我們的系統進行票務銷售及兌換和活動入場監控,適用於大部分展覽,週年晚宴,跑步活動等。客戶可以選擇他們的票務模塊,如RFID卡或腕帶。該系統還支持積分管理,為嘉年華,節日和音樂節目提供現場積分解決方案。



會員管理為任何組織提供CRM解決方案。他們可以使用該系統輕鬆管理其會員資格,包括會員卡發卡和忠誠計劃。

通過分析有關用戶行為的數據,我們提供用戶行為報告與業務和營銷顧問服務。該系統的定價方案隨時付費,實施此系統的成本取決於用戶數量或贖回數量以及您訂購的模塊。這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更低的成本和更加用戶友好的解決方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