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guard Limited

Nexusguard Limited

公司名称(英文)

Nexusguard Limited

技术领域

其他:网络保安 (DDoS Protection)

网址

www.nexusguard.com

电话

(852)3910 0561

电子邮箱

jolie.liu@nexusguard.com

联系地址

香港荃湾杨屋道8号如心广场21楼2101-2室

公司介绍

Nexusguard成立於2008年,为全球领先防御DDoS服务供应商,云端架构分布全球,提供全方位、高度客制化的网路安全解决方案,防止客户的网路服务受干扰,保护关键应用程式,确保域名解析的可用性,共创多赢。

方案/產品/服务()
名称

Nexusguard 360° DDoS 防护系统

方案/產品/服务(一)
内容

应用程式保护服务(Application Protection)具专利且专属的科技和全球清洗网路的多层防护功能,缓解所有类型和规模的DDoS攻击以及网路威胁,最大化企业的上线時间并提供不中断的在线服务。原点保护服务(Origin Protection)确保所有后端网路元素,包含应用程式的来源、网路架构以及一般与替代解决方案相关的后端IP。該功能非常適合无法承受任何网路资產中断或停机的企业。DNS保护服务(DNS Protection)防止关键的线上服务免受DNS攻击和恶意查询。解决方案利用了Nexusguard清洗中心的全球性分散式网路,以快速且可靠地解答及处理流入的DNS查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