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guard Limited

Nexusguard Limited

公司名稱(英文)

Nexusguard Limited

技術領域

其他:網絡保安 (DDoS Protection)

網址

www.nexusguard.com

電話

(852)3910 0561

電子郵箱

jolie.liu@nexusguard.com

聯繫地址

香港荃灣楊屋道8號如心廣場21樓2101-2室

公司介紹

Nexusguard成立於2008年,為全球領先防禦DDoS服務供應商,雲端架構分佈全球,提供全方位、高度客制化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防止客戶的網路服務受干擾,保護關鍵應用程式,確保域名解析的可用性,共創多贏。

方案/產品/服務()
名稱

Nexusguard 360° DDoS 防護系統

方案/產品/服務(一)
內容

應用程式保護服務(Application Protection)具專利且專屬的科技和全球清洗網路的多層防護功能,緩解所有類型和規模的DDoS攻擊以及網路威脅,最大化企業的上線時間並提供不中斷的在線服務。原點保護服務(Origin Protection)確保所有後端網路元素,包含應用程式的來源、網路架構以及一般與替代解決方案相關的後端IP。該功能非常適合無法承受任何網路資產中斷或停機的企業。 DNS保護服務(DNS Protection)防止關鍵的線上服務免受DNS攻擊和惡意查詢。解決方案利用了Nexusguard清洗中心的全球性分散式網路,以快速且可靠地解答及處理流入的DNS查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