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 Solution LTD

IOT Solution LTD

公司名称:

(英文) IOT Solution LTD

技术领域:

其他:STEM 教育

网址:

www.iotsolution.hk

联系方式:

电话:(852)3892 5800

传真:(852)3013 9841

电子邮箱:

ronnie@iotsolution.hk

联系地址:

香港数码港3期D座3楼7室

公司介绍:

IOT Solution LTD提供以下主要解决方案:(1)智慧家庭SMART HOME,配合相关安全度高的IOT设备;(2)IOT无人车技术,配合IOTcar.hk平台, 可程式设定行车路线;(3 )IOT Studio专为制作IOT 产品的平台;(4)推动STEM 教育的概念和產品。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AR历史互动平台」

AR历史互动平台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同学对历史科的兴趣。透過教育配合科技应用,学生可透過AR互动平台了解該课题的历史背景,让老师可以更有系统地取得学生数据,了解学生的需要和不足之处。其功能包括:(1)AR实景展示,360度展示万里长城,故宫等宏伟建筑;(2)AR分类展示,3D立体展示由秦代至清末的人物及文物,配以描述解说;(3)场景设定,设有虚拟场景,配合语音教学;(4)主题地图,影片展示秦朝统一六国,郑和下西洋等過程;(5)主题动画故事,展示不同朝代的重要事情;( 6)測验系统,自设题目了解学生理解程度,建立数据库纪录学生表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