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介绍

2014-02-24

展商介绍

2014-02-24
公司名称:(中文) 香港希骏软件有限公司
(英文) Hong Kong Synergy Software Company Limited
网址:www.form-world.com
联系方式:
电话:(852) 21041237传真:(852) 34277973
电子邮箱:tina@form-world.com
14716479715@163.com
联系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5号企业广场5楼525室
主要业务范疇:数据库、中间件、应用软件開发平台等基础软件的研发
参展產品/服务:Form-World关系型表格数据库应用软件開发平台
公司介绍:

香港希骏软件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香港注册成立。公司主要致力于基础软件研究,发明了用现有表格(广义,下同。)直接建立关系型表格数据库的新方法,該方法获得美国专利(US8051107),香港专利(HK1107904)。

2006年公司获得香港创新科技署资金资助,同年获准入驻香港科技园,获得科技园各项扶持政策的支持,从事新一代数据库的基础理论的研究与開发,直至现在。

专利及技术成果
香港希骏软件使用专利(US8051107)技术開发了“Form-World关系型表格数据库及应用软件開发平台”,以下简称“Form-World”或“Form-World平台”,平台自带表格数据库。

透過Form-World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市场广范使用的电子表格(e-Form,例如:JPG,BMP,GIF,TIF,PNG,PDF)作爲存取数据库的界面,直接在其之上開发数据库应用系统,创建過程无需编写程序或少编程,简单易用。一般用户经2-5日基本培训即可爲企业開发符合自己需要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与传统软件工程比较,可节省数据库软体工程量达70%以上。

Form-World以表格集合论的观点,视企业、学校、政府机构中所有的表格爲一集合体,将各表格间的数据变换关系通過Form-World上的工具链接爲一体。将数据库与应用平台集成爲一体,透過Form-World上的云端指针直接存取数据记录。在此原理上建造数据库应用系统,其過程可以是无需编程。
Form-World産品系列:
1) Form-World 标准版
2) Form-World 企业版(双伺服器版)
3) Form-World 企业拓展版(双伺服器版)
4) Form-World 分布式版(双伺服器版)
5) Form-World 专业版(海量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