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介紹

2014-02-24

展商介紹

2014-02-24
公司名稱:(中文) 香港希駿軟件有限公司
(英文) Hong Kong Synergy Software Company Limited
網址:www.form-world.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21041237傳真﹕(852) 34277973
電子郵箱:tina@form-world.com
14716479715@163.com
聯繫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5號企業廣場5樓525室
主要業務範疇:數據庫、中間件、應用軟件開發平臺等基礎軟件的研發
參展產品╱服務:Form-World關係型表格數據庫應用軟件開發平臺
公司介紹:

香港希駿軟件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香港注册成立。公司主要致力于基礎軟件研究,發明了用現有表格(廣義,下同。)直接建立關系型表格數據庫的新方法,該方法獲得美國專利(US8051107),香港專利(HK1107904)。

2006年公司獲得香港創新科技署資金資助,同年獲准入駐香港科技園,獲得科技園各項扶持政策的支持,從事新一代數據庫的基礎理論的研究與開發,直至現在。

專利及技術成果
香港希駿軟件使用專利(US8051107)技術開發了“Form-World關系型表格數據庫及應用軟件開發平臺”,以下簡稱“Form-World”或“Form-World平臺”,平臺自帶表格數據庫。

透過Form-World用戶可以直接使用市場廣範使用的電子表格(e-Form,例如:JPG,BMP,GIF,TIF,PNG,PDF)作爲存取數據庫的界面,直接在其之上開發數據庫應用系統,創建過程無需編寫程序或少編程,簡單易用。一般用戶經2-5日基本培訓即可爲企業開發符合自己需要的數據庫管理系統。與傳統軟件工程比較,可節省數據庫軟體工程量達70%以上。

Form-World以表格集合論的觀點,視企業、學校、政府機構中所有的表格爲一集合體,將各表格間的數據變換關係通過Form-World上的工具鏈接爲一體。將數據庫與應用平臺集成爲一體,透過Form-World上的雲端指針直接存取數據記錄。在此原理上建造數據庫應用系統,其過程可以是無需編程。
Form-World産品系列:
1) Form-World 標準版
2) Form-World 企業版(雙伺服器版)
3) Form-World 企業拓展版(雙伺服器版)
4) Form-World 分布式版(雙伺服器版)
5) Form-World 專業版(海量數據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