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Partners(SZ)Ltd 拉波尼联合社企有限公司

SM Partners(SZ)Ltd 拉波尼联合社企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英文)

SM Partners(SZ)Ltd 

公司名稱(中文)

拉波尼联合社企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eP2+雲項目管理及配置管理系統(已成功應用與管理智慧城市項目集)

網址

www.smpartnersz.com

電話

(852)6296 8070

電子郵箱

rose@smpartnersz.com

聯繫地址

香港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15樓1504室

公司介紹

拉波尼聯合社會企業有限公司是個為企業、政府、弱勢社群服務的社會企業!服務範圍包含:“絲路雲”微信收費約訂遠程雲端視頻會議服務;eP2+是已經成功應用與管理智慧城市項目集的雲項目管理及配置管理平台。通過eP2+培訓內地的NGO和農業合作社管理團隊,更建立生產鏈跟踪、物流跟踪、項目財務分析及地震震災救災等項目模板。為各組織建立上下齊心的項目團隊。

方案/產品/服務()
名稱

eP2+ 云项目管理及配置管理平台

方案/產品/服務(一)
內容

項目管理系統eP2+™是已成功應用於管理智慧城市項目的全方位整合項目的任務、時程、成本、議題、文件、人力、物料於單一平台,管理各項工作的落實勾稽具體項目產出,累積為項目的知識庫。適用於產品研發管理、軟體研發、建廠管理、營建工程、品質管理、知識管理等各式項目,產業遍及製造業、科技業、工程業、營建業、服務業、及慈善組織客戶等領域。

分享